2014/12/08

◆火災新聞照片出現「人影」是魔鬼還是天使?!



       2014年10月,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女子珍妮在舊報紙找到一張靈異照片,在照片中,珍妮所住的房子被大火吞噬,在熊熊大火裏卻有一個清晰可見的人影。珍妮決定把照片送到超自然網站《Ghost Study》供人們研究分析。當地電視臺報導,2013年8月27日,位於紐約皇后區的一棟公寓樓發生火災,當地消防部門認為該起失火是有人蓄意所為,同時員警也開始調查該起火災是否與附近其他的縱火有關。 

       珍妮對《Ghost Study》網站的吉姆•伊頓描述道:「我住在紐約的一個別墅區裏,我們社區曾經發生過幾起火災,當時縱火犯將我隔壁家全部燒毀,來自紐約的新聞記者趕到火災現場,從著火的別墅拍了一張照片。當我在新聞網站上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看到圖片中似乎有一個人影站在火裏,我仔細看了看,感覺是一個手拿黑色拐杖的黑色人影。」


       珍妮繼續說道:「這個人影比較像個女性的身影,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個靈體,還是個鬼魂或者是天使,但是它就是確確實實地站在那裏。」 有些人認為這個影像可能是一種視覺上的錯覺,其他人也認為這可能真的是一種靈體或者是一位守護天使。

      《Ghost Study》網站的吉姆說:「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辦法給這個影像做出合理解釋,但是如果這個身影是個天使的話,我想這個影像應用於電影製作。不過,這個家庭認為這張照片給他們帶來了極大的安慰,因為他們可以把這個影像,當做是當時被大火燒掉一切的一種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