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邪教少年殺4人!! 刺666刀烤煮屍體吃心臟



       2012年9月16日,俄羅斯警方拘捕了8名犯下駭人罪行的撒旦教派成員,這8名年輕人將相識的4名青少年誘拐至郊外,灌醉後在他們身上狂刺666刀,再將3女1男的屍體肢解、烤煮後吃進肚裡,手段之凶殘、恐怖震驚了整個俄羅斯。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案發地點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300英里外的雅羅斯亞夫地區。此案死者全是年僅十六、七歲的少年男女,他們分別是葛羅克霍娃、普克霍娃、庫茲米那和索羅金。(首圖為4名被害者,由左至右。葛羅克霍娃、普克霍娃、庫茲米那與索羅金。)

       俄羅斯警方調查得知,4名死者生前與殺害他們的8名嫌犯都頗為熟識。這4名少年於2012年6月底失蹤,由於以往他們也曾經結伴離家出走,去聽搖滾音樂演唱會,因此家人最初不以為意。直至8月底,警方才發現了他們的遺骸。 8名疑犯向警方供稱,他們自創了一種信仰魔鬼撒旦的邪教,為了舉行所謂的邪教儀式,他們決定殺人獻祭。

       8名疑犯先將4名被害者誘拐至一間偏僻的村屋,然後把他們灌醉。4人爛醉不醒之後,按照撒旦教派儀式,在他們身上分別狂刺666刀,只因為撒旦信徒認為666這數字和撒旦有關。疑犯隨後把屍體肢解,在村屋附近一棵樹下生火,再將屍體烤煮後吃掉他們的心臟和舌頭等器官。8名疑犯最後把剩餘屍塊掩埋在一處坑洞,插上倒反的十字架,上面還釘了一隻嚙齒動物屍體。警方事後在營火的灰燼中發現死者的頭髮。


       俄羅斯警方是通過截聽8名疑犯的電話內容才得以破案。8名被捕者大多是青年,包括一名19歲的女大學生。疑犯之一在接受警方盤問時表示,「撒旦會助他逃過懲罰,因為他為撒旦提供了很多祭品。」另一名叫做亞歷山大‧沃洛諾維克的嫌犯則聲稱,他們之前曾「練習」過,將一座新墳挖開然後把女屍的心臟拿出吃掉。另一兇嫌則說:「我曾試著求助上帝,但祂未為我帶來任何金錢。我向撒旦祈禱,情況好轉。」

       也有兇嫌稱:「撒旦會幫我免除責任,我為他做了很多犧牲。」這些兇嫌的老師表示,他們在校內情緒不穩,智力比一般學生低。被害者索羅金的父親痛悔不已,15號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索羅金曾提及他的朋友中有哥德(中世紀歐洲神秘、怪誕、灰暗頹廢風)教派信徒與撒旦崇拜者,我想,讓他到墓地去坐坐,無傷大雅,不是嗎?」被害者庫茲米那在遇害前不久曾打電話給友人說:「我不喜歡這裡,有些怪怪的。」

案發現場倒插的十字架,上面還釘上一隻嚙齒動物的頭。


       除了信仰魔鬼撒旦的邪教,俄羅斯還有一個恐怖的殺人童黨。2009年4月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的伊爾庫茨克市有一個冷血殺人童黨,他們自稱「血魔法」,專門殘殺流浪漢及以分屍為樂。他們殺害及折磨露宿者的手法極度兇殘,還會取走屍身部分作為戰利品。當地警方形容他們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冷血的殺人團夥之一!伊爾庫茨克市警方表示,「血魔法」這個童黨共有五人,包括年僅22歲的首領舒姆科夫(下圖),其餘四名同黨都是14、15歲的青少年,全部來自貧窮的問題家庭。

       他們會先嗑藥又喝酒,然後找尋目標,通常選擇酗酒者和流浪漢下手。他們會用鋼條毆打他們,再向他們扔石頭,甚至放火殺人,最少有一人被活活燒死。 警方表示,2008年1月至6月就有五名流浪漢遭該童黨毒手。2008年5月,他們曾將一名流浪漢碎屍數十塊,分散棄於一所學校運動場內,死者的頭顱更被插在校園圍欄上。另有三名生還者雖不致死,但已經殘廢。

       舒姆科夫和同黨被捕後對罪行坦承不諱,更承認殺人分屍是為自娛。舒姆科夫更指殺人是基於好奇心與好玩,他自豪地說:「看著一個人怎麼死去對我來說很有趣。我想做便做,不會受制於任何道德規範。」 舒姆科夫還承認覺得自己是瘋子,並說曾把受害者的兩隻手指及一隻眼珠留下來作留念。諷刺的是他原本想當老師,曾讀過教育學院但被趕出校門。五人最後被控五項謀殺及三項企圖謀殺罪,警方稱他們還涉及多宗強姦和偷車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