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猛鬼夜闖警局? 警員:我看到1個人,但他不是活人!



       英國2名年輕女子到自然保護區露營,但2人懷疑「撞鬼」,除感覺被人「監視」外,手機還拍到靈異畫面,最後嚇得連夜逃回家。28歲的蘿拉與24歲的凱特.日前到「Leigh Woods」自然保護區露營,但她們很快就察覺不對勁。凱特表示,晚上開始聽到帳篷外有怪聲,包括有人「走來走去」和踩斷樹枝的聲音,她試著吹口哨,竟然有人也吹口哨回應。

       大約淩晨1點多,她們聽到「令人不寒而慄」的小孩子說話的聲音,2人再也無法忍受,連夜打包逃離現場。蘿拉返家後檢視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有張照片疑似拍到一棵樹旁有個白色「鬼魂」看著鏡頭,蘿拉說:「我馬上把手機扔在地上。我知道我們被監視,畫面證明瞭這一點。」 

       為了防止入侵者,美國新墨西哥州埃斯帕諾拉市的警察局,裝設有最先進的安全門和警報器。2014年9月,卡爾警官在看警局的監視攝影機時,意外發現在安全門的地方有奇怪的異動,監視器拍到一個模糊的白色身影,正在穿過安全門。 卡爾警官告訴KOAT電視臺說:「起初我以為它是飛蛾或是什麼的。然後我看到了腳…,它是一個人形,但不是一個真正的活人。」


       卡爾警官還說,不必推開門就能從那道門進出、又不會觸動警報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一些員警看過影片後,都同意「鬼入侵」是唯一可能的解釋。其他員警也有聽到過奇怪的聲音,以及在警局大廳裡看到無法解釋的影像。卡爾警官說:「我不相信有鬼。我不知道出現在畫面裡的究竟是什麼東西,但那個地方的確發生過沒有破案的謀殺案。」

       卡爾警官補充說道,警察局不是蓋在印第安人的墓地上。不過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布萊恩透過電子郵件告訴媒體說,員警通常沒有受過分析「鬼影像」的專業訓練。上述畫面,可能是小蜘蛛之類的昆蟲,在爬過監視攝影機的鏡頭時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