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姦殺七名女子!! 日本戰後強姦魔小平義雄 (下)



文章提示:小平事件(こだいらじけん)發生於1945年至1946年間,日本東京與周邊地區發生連續強姦殺人事件。犯罪者小平義雄於太平洋戦爭末期,至戰敗後不久的東京,以提供糧食或介紹工作機會為藉口,花言巧語的將七名女子拐騙至山林中,將她們強姦後殺害,並奪取財物。「戰爭時,你們知道犯行比我還不堪的隊友多的是;和平時,你們卻覺得沒有人的行為會比我還要殘忍。」-小平義雄

       小平出生於栃木縣,是家中的六子。母親家世顯赫,親戚中有律師、法官,是當地著名的望族。父親富俠義性格,整天就是打架、喝酒、亂花錢,偌大的家業陸續被變賣,只剩下世代經營的旅館撐門面。小學畢業後,無心念書、品性又不佳的小平不願繼續升學,獨自來到東京,輾轉各處幹些雜工維生。1923年,剛滿18歲的小平自願加入海軍,軍隊中粗暴蠻橫的文化助長了他的戾氣,更促成他異常性癖的覺醒。隨著艦隊在橫須賀、澳洲、歐洲等地旅行, 他對各地娼妓最感興趣,有時同一個晚上竟需嫖妓四、五次。

       濟南事變(五三慘案)時,小平以海軍陸戰隊的身分登陸濟南,在街道戰中刃殺六名中國兵,以此戰功得到了徽章。趁著戰間的混亂,小平闖進了太沽城中的民宅, 姦淫擄掠,殺害百姓,甚至將孕婦肚中的胎兒活活取出,其行令人髮指。戰爭成全了小平對暴力的熱愛,也使其人格扭曲至無法復原的程度。1932年,小平與介紹認識的女子結婚,婚後不到半年,妻子便回到娘家,決定離婚,原因是小平和親戚的女兒生下了私生子。


       惱羞成怒的小平來到娘家找人,將前來阻止的岳父活活打死,還打傷其餘六名家人。1933年,東京高等法院判決小平有期徒刑15年,暫時制伏了這隻野獸。1940年,小平假釋出獄,輾轉在各處就職, 靠著辛勤工作與戰時人力缺乏而不愁吃穿。1943年,進入海軍第一衣糧廠,任職主任。1945年5月,犯下第一樁犯行。



       小平義雄的自述

      「我在衣糧場的那一年半, -別覺得我太驕傲啊- 徹底學會了如何操縱女人。」 

      「買件漂亮衣服送女孩是最快的方法。」

      「我自己的標準話術是這樣的: 『妳知道嗎?我之前在電影公司當過服裝設計, 像妳這樣的身材,若是穿深藍色鑲白邊的襯衫, 最能凸顯曲線美了。』 通常這樣一講,女生都會爽得不可開交。」 

      「大戰結束前就更容易了, 我只要給女人們東西吃, 她們就會乖乖黏上來。」 「你問我為什麼要絞殺? 那我反問你,你看過人被絞殺嗎?沒有吧。」

      「右手在前,左手在後。 就這麼將手慢慢舉高, 等個兩三分鐘,口水就流出來了, 放棄掙扎,雙手慢慢垂下,通常也會失禁。 這就是『假死狀態』。」

      「有時候等個三十分鐘, 那人會慢慢醒來,說些:『這裡是哪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之類的傻話。」

      「這時候不能著急, 要慢慢將對方的衣服脫掉, 把沾在身體上的排泄物給擦去, 通常對方會放棄抵抗,身體也會變得柔軟。」

      「我喜歡兩人結合在一起的時刻, 女子雙眼無神的看著天空,雙手平伸。 看到我在她體內進出的瞬間, 我會有種『就算死了也沒關係』的幸福感。 說真的,你那時拿刀抵著我, 我也不會停下來的。」 「到這種時候就忘我了, 我會一直擺動腰部直到滿足為止。」

小平義雄聆聽死刑判決後離開法院


       1947年,東京高等法院認定小平「具有行為能力」,判處死刑。小平以「死刑是殘虐行為」為由進行上訴。1948年,最高法院判決,死刑確定。1949年,小平與妻子在被捕後初次見面。「他是個溫和的人,對我也很好。 我們每天的夜生活都很正常,他並沒有什麼粗暴的舉動... 在報紙上看到他被捕時, 我還以為是別人呢!」妻子事後表示。

      「他每天讀經書,寫反省,非常努力。」監獄中的教誨師表示。

      「像我這樣的人,五馬分屍也是應該的吧。」小平義雄自道。

       處刑前,小平留下辭世詩: 「亡靈啊,請赦免我過去的罪; 今日之死,盡償果報宿業。」 (「亡きみ霊、赦し給へし過去の罪、 今日を最後に深く果てなん」)

      「你還有什麼話想說?」行刑前一刻,典獄長問他。

      「請給我一支菸。」小平義雄十分坦然的回答。



以上文章翻譯由網友:真實之道提供
點我看真實之道的部落格

講古議今論東西,談天說地聊南北。
振聾發聵猶未能,指桑罵槐尚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