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伊斯蘭國報復美國 將男記者割喉斬首!!




       2012年11月12日,美國40歲的記者佛里(James Foley)在敘利亞採訪時被綁架,就此下落不明。令人震驚的是,2014年8月20日,伊斯蘭國武裝民兵在網路上公佈一支影片,標題為「給美國的訊息」。影片中一名男子遭到斬首,死者就是佛里。 佛里在影片中說:「我要告訴我親愛的父母,請替我保住尊嚴,別因我的死而從凶手那兒,接受微不足道的賠償,在我棺材上釘下最後一根釘子的,和最近空襲伊拉克的是相同的人。」

       佛里也在影片對他在美國空軍服役的兄弟喊話,要他三思而行。佛里說:「想想你正在做的是什麼事?想想你毀掉的人命,那還包括你自己的親人,約翰,我死的那天,就是你的袍澤等下炸彈的那天,你的袍澤在我的死亡證明書上簽字。」 佛里還說,他希望重獲自由與家人團聚,但已不可能了。他最後說,希望自己不是美國人。


       接下來,蒙面人以流利的英文痛罵歐巴馬造成穆斯林的死傷,警告歐巴馬小心。 蒙面劊子手最後對鏡頭說:「歐巴馬,只要你不讓穆斯林安全的活在伊斯蘭哈里發的管轄下,結果就是你的人民血流成河,歐巴馬,這個美國公民的生命,取決於你的下一個決定。」話說完,伊斯蘭民兵就拿刀割佛里的脖子,他的頭被割下後,還被放在自己屍體的背上。

      「伊斯蘭國」表示手中還有另一名美國記者索特羅夫(Steven Sotloff),他的命運端視歐巴馬的下個行動而定。伊斯蘭國原是蓋達組織的分支,但和蓋達不同的是,伊斯蘭國目前只專注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攻城掠地,建立所謂「哈里發國」,並未特別攻擊西方國家目標。「伊斯蘭國」除了殺害信仰不同的少數族裔外,現在更將目標轉向美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