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美國最兇殘的19歲人妻?! 自誇至少殺了22人



       聲稱「殺到第22人之後就沒有再數下去」的19歲人妻米蘭達巴伯(Miranda Barbour) ,2014年8月26日在法庭上認罪,她與丈夫的殺人過程因而曝光。2013年11月。米蘭達和老公伊萊特為了「找些樂子」來慶祝新婚三星期,便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刊登援交廣告,一名42男子特洛伊拉看到廣告後,同意付米蘭達約台幣3000元進行性交易。2013年11月11日,雙方約好在賓州一處購物商場外碰面,米蘭達開車來載特洛伊拉,而她的丈夫伊萊特巴伯(Elytte Barbour) 用毯子蓋著,躲在車子的後座。

       媒體報導稱,米蘭達先與特洛伊拉愛撫,趁他鬆懈時,伊萊特突然從後座用電線勒住特洛伊拉的脖子,米蘭達則拔出預藏的刀子,朝對方身上猛刺,佑計多達20幾刀。米蘭達聲稱,途中一度想讓拉費拉拉下車,「我騙他我才剛滿16歲,他說沒問題。如果他不想要,我就不會按照原來的計畫,而會讓他下車。」

       特洛伊拉斷氣後,夫妻倆再開車將屍體丟棄於一處民宅後。警方在死者的手機找到米蘭達的電話號碼,於是將他們逮捕。米蘭達自稱幼時遭性虐,13歲接觸崇拜撒旦的邪教學會殺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她更語出驚人的說,「當我殺了22個人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數下去。」米蘭達表示,她在阿拉斯加州、德州、北卡羅萊納州和加州等地都犯下兇殺案,尤其阿拉斯加的受害者最多。


       米蘭達還說她殺的都是壞人:「我會引誘這些人上釣。我研究他們,認識他們,甚至成為他們朋友。他們都是做壞事的人,不值得再活下去。」米蘭達對警方表示,「我可以在一張地圖上指出位置,這樣你們就可以找到他們(屍體)了。」但警方根據她所提撗供地圖上的棄屍地點逐一搜索,迄今仍毫無所獲。

       米蘭達表示自己有可怕的過去,4歲遭親人性侵,米蘭達的母親伊莉莎白表示,女兒小時候的確遭姨丈性侵,姨丈被判監禁14年。「我知道我的內心有邪惡的東西,加入邪教恰好激發了這些東西,我也沒有抗拒。」米蘭達說她13歲加入一個撒旦教派,不久就初嘗殺人滋味,當時教主帶她去找到一名欠錢的男子。

米蘭達與丈夫


       米蘭達說:「那是在一條小巷,教主開槍射他,跟着說輪到我開槍。我討厭槍,從未用過,開不了槍,他(教主)就走到我身後,捉着我雙手一起拉扳機,之後我就一直殺下去。」 米蘭達還透露,她第一次懷孕時,邪教不想讓她生下孩子,教友更把她綁在床上,逼她吃藥墮胎;之後又再度懷孕,而孩子的父親是邪教的副教主。

       之後副教主被殺害,米蘭達便搬到了北卡羅萊納州,她想重新開始,忘掉一切。 談到老公伊萊特,她說,「他為他做的感到自豪,我會永遠愛他。」伊萊特也說,「他只是想和她一起殺人。」米蘭達從不後悔殺了那麼多人,又說她根本不想出獄,怕出獄後會再殺人。當米蘭達被問到人們不相信身形嬌小的她會殺人,她回應:「外表是會騙人的。」

       但有名眾表示,沒有女人有能力可以殺那麼多人,她只是想要得到關注。「我現在一無所有。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我丈夫了,我對此表示接受。我也明白我將度過至少20年的鐵窗生涯。假如有天我被放出來,我還會殺人的。」米蘭達說。





       我的YouTube:玩命單槓! 下一秒竟然就... 【觀覽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