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姐姐,來陪我玩…」台版都市傳說



       以下經歷由網友所提供。跟大家分享一個真人真事的靈異事件,這是我朋友親口告訴我的,一個發生在她國小同學身上的事。就稱那個同學為A女好了,A女家境不錯 剛與家人搬到台北市南端的一座社區,那社區有三棟大廈 A女一家人住在中間那棟,A女住在十幾層,窗戶是整片的落地窗,景觀很美很漂亮。但就在只有女孩獨自待在家的某天裡,女孩無緣無故自殺了!沒有任何遺書,沒有任何預兆,就這樣從落地窗跳下,十餘層的高度墜樓無非是當場斃命。

       全班同學去參加她的公祭時都很難過,所有人也都很納悶,一個好好的女孩怎麼就這樣走了,後來她阿姨娓娓道出A女托夢時跟她說的話。在夢中,A女的阿姨滿腹疑惑的問姪女為什麼要自殺?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A女生病請假沒去學校,媽媽在家裡照顧著她,但媽媽剛好要出去買菜,所以她獨自在房間睡覺。

       睡著睡著,突然覺得有些口渴想出來倒水喝。經過客廳時,A女看見窗邊有個小女孩,這小女孩笑的燦爛,對著她說:「姐姐,姐姐,來陪我玩…」她失了魂般的走過去,窗戶一推,人就下去了。據說當年在蓋的時候有工人不幸發生意外身亡。建商怕事情鬧大,房子賣不出去,建商便塞了錢給媒體記者,然後事情就這麼隱藏起來了,後來也陸陸續續傳出許多靈異事件。


       第二則經驗由網友所提供。大概是6~7年前,某個星期日晚上,我婆婆突然說隔天星期一是祖先忌日,要我準備好負責拜拜,但我要上班,而且星期一市場休市沒得買,我先生就說去便利商店買些餅乾、飲料來拜就好,所以我隔天就真的準備餅乾、飲料,拜完我就去上班了。當天晚上我跟兒子在房間睡覺,當時他只有3歲。

      我突然被掐住脖子,然後驚醒!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動彈也發不出任何聲音,突然我面對的一面牆開了一個口,就像是被硬扒開來,有一個臉色蒼白眼睛瞪大的老男人一直瞪著我怒吼說:「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這時候本來在熟睡的兒子突然也驚醒,然後他也看到了,就大哭了起來。



       我老公在客廳聽到就衝進房間,這時候我突然又能動了,那個晚上,我跟孩子完全不敢進房間,所以就睡在客廳。 隔天,我一直很不舒服,覺得肩膀很沉重,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所以就去找認識的推拿師按摩,按摩的時候我跟他聊起這件事,剛說沒多久他就叫我不要再講,還要我盤坐,接著就在我的背後及胸口打指印。

       推拿師突然沉默了幾分鐘之後,跟我說,昨天那個是家裡的祖先,祂很不高興沒有吃到喜歡吃的東西,不過他願意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要我隔天早上9點準備白斬雞、三層肉、紹興酒、還要有金紙祭拜他,他才願意放過我。 其實我覺得這算是第二次的驚嚇,因為我回到家,我就跟我先生說這件事,我先生很驚訝,他說,那些東西都是他阿公生前最愛吃的食物。



       我的YouTube:真的拍到鬼! 老酒館有25個陰魂不散的亡靈 (H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