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我在陰間受苦!! 外婆去世3年傳自拍照給孫女



       2014年7月4日英國《鏡報》報導,今年34歲,來自羅馬尼亞的米海依表示,某天她打開手機,居然發現已經過世三年的外婆照片出現在螢幕上,恐怖的是外婆面容模糊又扭曲,脖子上還纏著一條蛇,看起來很痛苦。米海依把照片給通靈人示看,通靈人士說,應該是阿嬤生前罪過太多,因此在陰間受苦,所以才拍「自拍照」傳給子孫,希望子孫們記得要去祭拜她,讓她的靈魂得以救贖!

       羅馬尼亞人的習俗是家人每年都要帶食物去墳前祭拜祖先,米海依承認已經三年沒有帶食物去祭拜外婆,現在她每天都會準備食物去掃墓,親友也到教堂為外婆祈禱,希望她的靈魂可以早日得到救贖,不用在陰間繼續受苦。

       下面這張照片是美國一名女孩幫姪女拍照後,意外的在照片中發現其曾祖母的身影,恐怖的是,她的曾祖母已於1990年去世。攝影專家證實照片未經過處理,也無法解釋照片上出現的神秘影像。 2009年8月5日,國外一家網路媒體報導指出,女孩名叫凱西,當年18歲。


       凱西對記者說:「我當時用手機給2歲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時我簡直瘋了,我至今無法想像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臉!」 凱西說:「當時只有我和小侄女佩妮兩個人在家,我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在我倆周圍也沒有鏡子、電視機一類的東西。」凱西同時還提供了一張曾祖母生前的照片。

       在這張老照片上,最左邊的就是凱西的曾祖母。 專家鑒定後稱,照片並未經過Photoshop等軟體的處理,兩張照片上的「人」確實是同一個人,「此人」在兩張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條連衣裙!這張照片公佈後,有民眾質疑凱西的精神狀況,但經檢查凱西的精神一切正常。





       我的YouTube:警察攔下藍寶堅尼 駕駛竟然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