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馬來西亞奇女子 腳趾縫能「生」出彩石?!



       馬來西亞一名23歲女子西蒂,得了一個前所未聞的「怪病」,她的腳趾甲會長出一顆顆五顏六色的晶石,最大的2顆甚至大如彈珠!西蒂的怪病轟動了整個馬來西亞,連醫生都嘖嘖稱奇,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只是一場騙局。面對質疑,西蒂還是希望能把病根治,而地方政府也答應會負擔她的醫藥費。 2008年1月,當地一間電視台報導西蒂的特異功能後,西蒂迅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西蒂的親友和各地的陌生人登門造訪,她家裡的電話響個不停,有人更出高價想購買她腳趾「排出」的晶石,也有民眾跟記者想看西蒂腳指甲排彩石的過程,但都無法如願。西蒂的母親說︰「人們只是想知道晶石怎從我女兒的腳趾長出來,我們不是為了出名,我們只想有人研究,醫治我的女兒。」

       西蒂與家人住在榴槤東甲,她的母親向記者表示,女兒腳趾甲下的皮膚會裂開,吐出晶石,皮膚之後自動閉合。西蒂排出的晶石色彩繽紛,狀似水晶,她說每次通常排出5粒晶石。2006年10月首次排石,當時,她左腳的大拇指出現腫脹和疼痛現象,不久後她發現腳趾冒出了一粒白色的小珠子。儘管西蒂和家人都覺得怪異,但沒有多加理會。


       大約1個月後,相同傷口竟再冒出5小粒透明圓形晶體及2粒綠色珠子。此後每隔數天,她的腳趾甲下方就會「生」出幾顆石珠。 西蒂每次通常會排出5顆色彩繽紛、狀似水晶的石粒,它們多半在白天排出,偶爾也會在她睡覺時排出。2007年1月19日週五,類似的透明珠子突然大量從腳趾冒出,這難以理解的情況,讓她痛到不斷的嘔吐。

       持續到第2天時,從她的腳趾「生」出的小珠子已達100多粒!其中最大的2粒竟大如彈珠,一粒青色,一粒乳白色。另有幾粒是長形的碎片。 西蒂表示在排石前10分鐘,會經歷一段痛苦的過程,她說:「每次要冒出珠子時,我都覺得很不舒服,噁心嘔吐而且牙齒痛。但那時我沒有想到痛楚,只是想讓晶石快點出來。當珠子冒出來後,我就會覺得很累、很虛弱,身體感覺有些發燒。」



       當地一名醫生表示,西蒂的情況很罕見。也有醫學專家強烈質疑稱,一切很可能只是個騙局。人類生物系副教授賈德森表示西蒂的「異能」在生物學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賈德森說︰「腳趾能長出骨,但骨不會這樣掉出來。人體會長出石塊,如腎臟和膽囊的鈣石,有時膽結石吸收了膽囊的顏色後,會看似鑽石和寶石,但腳趾長出石塊,聽來猶如都市傳說!」

       數個月前,西蒂到醫院檢查,從X光片中,醫生並未發現異狀。馬六甲政府已經承諾支付西蒂的醫藥費,福利部官員阿巴斯表示︰「由於這是異常的個案,並惹起公眾關注,我們會負擔西蒂的一切治療費用。」



       我的YouTube:被熱浪從13樓推下 消防隊員手拉手墜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