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天橋上的神秘情侶!! 都市傳說系列



       香港新界北區的和合石有一座天橋,有一天晚上,八叔和朋友吃完飯後回家。他看看手錶,已經是淩晨二時了。八叔經過天橋時,有對情侶看見了他,便向八叔傾訴煩人的心事。八叔最愛多管閒事,為這對情侶打抱不平。不知不覺間已到天亮了。突然,在天橋下晨運的胡伯緩步經過,對八叔大喊:「老八,你在幹麼?獨個兒在天橋走來走去,喃喃自語的,下來一起跑步吧。」八叔如夢清醒,發覺和他傾談的男女,早已消失!

       八叔後來才聽人說,那天橋在午夜時分,就會有一對男女情侶坐在那裡。每當有人經過,他們便會對他傾訴生前的不幸。 1945年香港日治時期後,英國重新接收香港而需要處理大量的屍體,但香港島及九龍的市區範圍沒有土地興建墳場處置屍體。因此當時香港政府決定,在九廣鐵路近粉嶺一帶的田野興建「和合石墳場」。從1970年代至今,和合石墳場是香港最大型的墳場之一。

       接下來這篇不可思議的經歷由網友紅色天空提供。你們相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跟你們說我相信,而且我還曾被「她」救過。以下是我個人真實經歷,是撞我的大卡車司機和附近檳榔攤小姐轉述的。 那年大概在七月底的凌晨,因為朋友有約騎車出去。騎到在台中大雅附近,在一個十字路口,我突然被後方一輛大卡車追撞,整個人飛出去機車整台被壓在大卡車底下。


       大卡車司機因為趕時間車速至少在90以上,當他看到我時已經剎車不及就一頭就撞上了! 大卡車司機說撞到我時本來想要加速逃逸,因為那附近除了檳榔攤根本沒其他人。就在這時,他的擋風玻璃突然出現一個青綠色臉的女生!因為他嚇到了所以油門踩得更用力,但說也奇怪,他的車頓時熄火發動不了,他一直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一直到警察來時,那個「女生」才從他眼前突然消失不見。接下來則是檳榔攤小姐親眼所見的,那天晚上她本來在講手機和友人聊天,突然外面「磅」了一聲,就看到我飛出去。但很奇怪的是,在我要掉下來時,我是被一道白影給接住的。還是那種很奇怪的慢慢浮下來,當時檳榔攤小姐看到整個傻眼,趕快跑去看我有沒有怎樣,並且報警。



       很慶幸那場車禍除了機車報銷以外,我全身奇蹟似的只有輕傷。我在醫院住了五天,在我離院時爸媽因為聽到這些事,特地帶我去事故現場拜拜,感謝「她」幫助我渡過一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現場,我開始流眼淚,心突然變好酸好痠。我忽然在雜草旁看到一個亮亮的石頭。

       我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一個老舊的墓,於是我幫「她」把附近的雜草全部清乾淨,我的心情才漸漸恢復平靜,並在那裡拜拜。 這件事離不離奇,可是很離奇的發生在我身上,所以古人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或許在那個世界裡也有分好跟壞的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