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你坐到我的位置了… 」台版都市傳說系列



       這篇為網友阿傑提供,經歷開始。之前我們去到台中某家知名的大戲院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暫且稱他為A君吧。我們再訂好二個中間的位置的時候,A君突然肚子痛所以就先去廁所,我把他的票給他之後就先進去戲院了,我們做的位置是在中間偏右我還記得我是13-4,他是13-5。 我們看的是午夜場,所以人很少。這時候我發現A君跑到了我正後面的位子。看到一半的時候更奇怪的事發生了,A君突然一臉驚慌的把我拉出去,我有點生氣,就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才告訴我,他決定去做後面的時候,是因為他原本的位置上有個人,還是個女的頭低低的看不到長相 A君不好意思要她換位置,就跑到我後面坐,看到一半的時候,那個女生突然把頭轉過來瞪著他!只有頭轉過來,身體完全沒有其他的動作。這時候A君才發現那個女生的下巴不見了,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所以就把我拉出來。

       就在我們要牽車回家的時候,我看A君突然瞪大眼睛看著對面的車道,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的時候,我也看到那個女的了。那個女生眼睛瞇的細細的,手抬起來對我們招阿招的。 後來我對於我們怎麼回家的有點記憶模糊的,A君之後再回台中北屯的時候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聽他說是因為他看到那個女生,所以才會出事的。後來去找師父處理的時,才知道那個女生覺得他很有趣,才會跟著他到處趴趴走。還害A君出車禍表達歉意,從這之後我就不在鐵齒了。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孫姓老榮民突然過世,女房東拿著他的存摺準備提領房租,沒想到跨上機車加油準備離去時,機車竟然「倒退嚕」,再次加油,機車還是倒退,讓在場員警嚇的說不出話來,直呼不可思議!多年來,孫姓老榮民都把存摺與印章交給鄭女,讓她自己到郵局提領每月4000元房租。

    老榮民過世那天,鄭姓女房東一如往常,來到左營大路老榮民的家準備領房租。女房東按門鈴,不見榮民出面,拍打鐵門,也不見他應聲。女房東於是向消防局與左營分局求援。消警與警員相繼趕到現場,消警跳過圍牆,拿走頂住鐵門木塊,進入門內一望,發現老榮民已無生命跡象。這時女房東拿著孫老存摺與印章,準備到郵局提領四千元。



       女房東跨上機車發動引擎,油門一加,機車竟然是往後倒退,還差點撞到在旁警員,她再次加油,機車依然往後退。女房東馬上關閉機車引擎,在場警員與鄰居都被機車加油倒退的現象嚇了一大跳。處理過不少血肉模糊案件的警員,更是被此大白天靈異事件,嚇的面面相覷。到場的殯儀館人員,發現情況不妙,推測與孫姓老榮民突然過世有關係。

       他們馬上點燃三柱清香,同時由女房東說明提領房租一事。之後她再發動機車引擎,加油後,機車果然恢復正常了,不再往後倒退了。楊、林名警員回到派出所之後,轉述所撞見靈異事件,其他警員均不敢相信,大白天那會有靈異現象發生,但二名警員列出其他人證,證實此靈異現象的確發生過,但他們卻無從解釋,認為太不可思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