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看到它就想跳下去?! 被詛咒的女紅鞋



       以下這則傳聞是我在做靈異節目蒐集而來的,非個人經歷女主角為女性,以主觀者的角度敘述。農曆七月時,因為男朋友去當兵,我放假又沒地方去,所以就找了好朋友美秀一起去爬擎天崗。因為美秀沒去涓×瀑布,她便提議「我們從擎天崗走到涓×瀑布去吧!」開車上了擎天崗,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到了涓×瀑布。當瀑布出現在眼前時,美秀興奮的想要去玩水。當她越過欄杆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於是趕緊叫她回來。

       美秀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看著我,獨自一人走在最前頭。離開涓×瀑布沒多遠,我就看見左邊懸崖邊突然出現一雙紅色的鞋子。女鞋很新,不過卻沒看到鞋子的主人。恐怖的是,我看到那雙紅鞋,我的直覺居然是「跳下去

       我們兩人對看一眼,全身同時起雞皮疙瘩,於是我們放快腳步想趕緊離開。直到出了山林,看到太陽才鬆了一口氣。下山後,我跟美秀去找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一看到我們,就問我們去了哪裡?一聽到我們去了涓×瀑布,便很生氣得罵了我們一頓,然後告訴我們這個故事。


       有一對兄妹彼此相愛,但是礙於倫理不能在一起,兩人便決定殉情。他們手牽手從涓×瀑布一起跳了下去,結果男的死了,女的被救起,但聽說男的屍體一直找不到。女的被救後,又再跳一次,離奇的是,這次跟男的一樣,屍體也找不到。此後,每年農曆七月的時候,她們殉情的地方都會出現一雙紅鞋。

       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有人知道。據說不是每個人都會看到那雙鞋的,看到的人要是在現場亂說話或是碰到它,就會發生離奇的意外聽到這,我跟美秀兩人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因為陽明山上每天都有許多人去爬山,偏偏當時我們沒有遇到半個人。更恐怖的是,我和她第一眼看到那雙紅鞋的感覺都是,跳下去!



       另一個版本是我出靈異節目時,從附近居民口中聽來的。有一對女大男小的忘年戀,因為不被雙方家人祝福、所以相約在那個擎天崗的涓×瀑布殉情。不過最後一刻男子後悔爽約,女子傷心欲絕後並穿著紅鞋獨自跳下去。之後有一隻紅鞋卡在水流中的石頭縫隙之間,事件過後,也有許多人接連在那邊自殺。

       比較誇張的傳聞是,當時有一個大學生聽到這則傳聞時,就跟同學一起去找那隻紅鞋。到了那裡,大學生說就會有股強大吸力、而且整個人有點昏昏和搖搖欲墜的,然後他們也真的看到紅鞋,並決定拿走那隻鞋子。

       他們將紅鞋帶回學校辦公室,在紅鞋印上記號、並鎖在保險箱裡。沒想到過幾天打開時,發現紅鞋竟不翼而飛!大學生之後再回到那個瀑布,結果那隻被他們印有記號的紅鞋,就卡在原本的位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