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我在上面,快點來救我!」敲天花板的人




         日本有一家三口搬到一棟屋齡至少有60年以上的木製房子,父母出門工作後,就將5歲的兒子大和留在家中。他無聊沒事,就去翻了爸爸的書,在書裡看到日本戰爭時候,士兵所用的暗號方法,大和很好奇,就仔細的讀了一便。隔天,父母出門後,天花板突然傳來了細微的敲打聲。大和發現聲響有規律性,想起書中所寫的暗號,他翻開書本解讀敲打聲所要表達的意思。

       最後大和終於將意思解出來了,暗號為:我在上面,快點來救我,我知道有人在下面。大和等到父母回來後,趕緊告訴他們有人被困在上面,快點報警救救那個人。

       小孩子的父母以為是兒子在惡作劇,想引起他們的關心,就沒有理會。隔天,大和打電話報警,警察立刻趕到,也通知父母。警方爬上天花板上的閣樓,居然在裡頭找到了一具男性屍體,身上還穿著老式軍服。


       事後,大和跟父母還有警察炫燿是他解開了暗號,才會找到這具屍體。三天之後,將屍體搬運下來的兩位警察,在一次出勤中,警車莫名其妙的撞上電線桿,兩位警察當場死亡,臉上帶有極度恐懼的表情。没有人可以解釋警車失控的原因

       但法醫驗屍結果顯示,兩人是死於心臟衰竭,而非車禍。 另外,法醫也表示,那具在閣樓發現的男性屍體,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五十年,那那些暗號又是誰敲的?




       2012年11月,美國一名單親媽媽崔西(Tracy),經常聽見家中閣樓有奇怪聲響,一度以為是鬧鬼,後來答案揭曉,製造出聲響的,竟是她分手12年的前男友,而且還「借住」一段時間。前幾天深夜,她在臥房使用筆電時,聽到閣樓傳出聲響,並發現天花板上有不名的指甲,當下以為家裡鬧鬼。

       受驚嚇的崔西立即打電話叫外甥過來,並要他上閣樓查看,結果發現一名借住男在呼呼大睡。而他就是崔西44歲的的前男友在警方趕到前前男友就跑下樓逃逸無蹤。他曾在獄中寫信給崔西,表示已經洗心革面,但崔西從未想過要復合。

       據調查,崔西的前男友一出獄就潛入她家,警方發現閣樓有數個杯子,裝滿糞便及尿液,並發現他在天花板上的通風口動手腳,讓他可以從上方窺視崔西臥房。崔西說,「這讓我很害怕,怎麼可以透過通風口窺視別人?」




         我的YouTube:女鬼從地面升起? 真正的鬼船-瑪麗皇后號 (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