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台灣都市傳說!!「吹氣的人頭」與「東西不要亂撿」



       臺灣南部某間大學,靠近一處極陰之地,所以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很多大學生因此喜歡到那裏夜遊。某次,有一男學生A大生跟一群同學決定到那夜遊,在夜遊前,他們在附近的小廟求了一炷香,希望可以保佑他們不要被好兄弟給纏上。夜遊了將近半個鐘頭,香也燒的差不多了,他們決定就在此刻下山。A大生因為自己一人騎,所以決定騎在最後面跟著同學。 在半山腰間,A大生發現前面同學速度慢了下來,正要詢問時,他看到了一顆肉色的人頭,正張嘴不斷吐氣,似乎要將他的同學吹倒。

       A大生嚇到放慢車速,正想警告同學,此時,人頭消失了!「碰!」傳來極大的撞擊聲。A大生的同學出車禍,撞向幹道,車上兩人連人帶車射出去,全罩式安全帽也無法減免傷害,就這樣,A大生在一個晚上失去了2名朋友。之後,他發誓再也不夜遊,也不鐵齒。 以下這篇是無名網友「redbeanakira」弟弟的親身遭遇。讀嘉藥或讀中華醫事的人可能知道,從台南市區往嘉藥的路段有上一座「黑森林」,我弟說這是往嘉藥的捷徑。

       有一天晚上,他騎車去他女朋友家,有穿越這座黑森林。在騎車的途中,他的安全帽不知道為什麼掉了。他確定,他扣很緊! 「路上的東西不要亂撿,尤其是在騎夜路的時候」我弟是這樣說的。小時候,大人會告誡我們,不要亂撿路邊別人「不要」的東西。就算是自己的東西掉了,也要說抱歉或是不是故意的話,我弟在撿他的安全帽時,忘了說這些話,他撿起來就直接戴起來繼續趕路。


       到了他女朋友家後,那個時候他女朋友在用電腦。他很累就在他女朋友的床上睡著了,之後他女朋友去洗澡。洗完澡後,躺在我弟旁邊睡著了。他女朋友習慣把電腦關了再睡覺,可是我弟一直覺得有人用鍵盤打字的聲音。「咦?」女朋友睡在他身旁啊。他把眼睛微微睜開,他看到電腦是開著的,坐在電腦前面的是一個全身都是黑的人。

      我弟感覺「他」是男的。不知道他女朋友是說夢話,還是沒真的入睡。突然手指著電腦桌就說:「你不要碰我電腦!」 我弟聽了趕緊翻個身,把他女朋友的手放下。讓他們兩個人都面向床的另一面。我弟有感覺到,那個黑影把椅子面對床,一直往他們靠近。我弟說,那個時候他的背越來越冷,越來越冰。他一直用手拍他女朋友的臉,試圖把她叫醒,嘴裏叫她開燈。



       我弟說,這個時候他已經語無倫次了。 他女朋友起身去開燈,當燈一亮,他看到有個黑影迅速地往窗外飛走。不論我弟怎麼解釋,他女朋友對於「突然吵醒她」的舉動很生氣。當她摸我弟的背,她整個呆住!那時是六月快進入七月,房內也沒開冷氣。我弟的背比她房間的地板還要冰。這座「黑森林」,似乎小有知名度。有女網友提到,她也是讀嘉藥的,她學姐的朋友疑似被阿飄追過,女生往後看,看到有3個人在後面追她的摩托車。

       也有人說會看見白影,或是不時飄來一股血腥味;還有人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聽到有女生用台語說:「我很害怕……」 最後補充一個靈異影片,從影片來看是翻攝監視錄影機的影片,地點似乎發生在馬來西亞。影片一開始,淩晨三點多,便利商店的門口就出現一個詭異的女子,她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或是在等人,請注意01:25秒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