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拍到黑眼女巫或死靈?! 英國母親嚇壞了



       2014年8月,英國有一家族前往坎諾克蔡斯郡的旅遊景點度假,在森林散步的時候,米雪兒的兩個小孩爬到樹上讓她拍照,今年39歲的米雪兒說:「那天一家人走了整個下午,但孩子們還是很有活力,打算爬上樹去拍張照。當下我沒察覺到照片有何異狀,直到回家以後,才發現右下角有另一位陌生的孩子。」出現一個孩子般的鬼臉,讓米雪兒大吃一驚。媒體報導指出,照片中出現的小孩,以前已出現過,調查人員懷疑是維多利亞時代的亡靈。見到一個黑眼睛的幽靈,潛伏在她的子女身邊,米雪兒坦言嚇壞了。

       米雪兒說:「回到家,我發現相中的小童似在看著我,再細看下,見到小童站在輪子上。」米雪兒想自行嘗試找出怪異幽靈的身份,認為與坎諾克蔡斯郡傳說中的黑眼女巫很相似。至於網路上有人懷疑照片一定是經過合成的,不過米雪兒回應,「有些人說我是用Photoshop,但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怎麼使用此類的軟體,我只是單純的按下相機快門。」 此地過去也常常有當地居民目擊到狼人、幽靈或UFO的新聞,而且這次照片中出現的黑眼小孩以往也出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