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窗前的和服女鬼!! 台版都市傳說



       以下這則經歷由不願意曝光的網友所提供。我國小以前住的舊家在日據時代就已經蓋好了,所以總感覺不太乾淨。我跟我哥我姊年紀都差很多,我哥已經35歲了,結了婚還生了一對雙胞胎。我小時候,我們三個睡一間房間,房間裏只有一張上下鋪,母子床之類的。我都睡上面,姐姐睡下面,我哥要考大學所以每天晚上都在書桌前看書。書桌正前方是一個大落地窗,窗外就是曬衣場。我哥說,有一天晚上落地窗突然傳來,「扣扣、扣扣、扣扣……」很急促的敲窗聲。

       我哥以為是家裏的女傭所以就把窗廉拉開,但卻是一個模糊不清的白影,不過可以看清楚是一個穿著和服的女生!我哥好像習慣了,所以假裝甚麼沒看到又把窗簾拉起來。突然「啪!啪啪!」那個女生就拍起了窗戶,我哥假裝聽不到繼續看書,但那個女生卻繼續拍他的窗戶。連續幾天後,我哥開始聽到,「陪我聊天好嗎?」此類的問句,但我哥還是不理他。

       我哥考上大學之後,就離開了台北到了台中。我跟我姐後來晚上都會被壓,不過那時我還小所以不知道甚麼是鬼壓床。但我姐說,有時看電視都會看到有人走來走去,但她都假裝沒看到。我媽說,晚上睡覺「他們」會一起用力搖床,或是壓你。但我們從沒被他們傷害過。 我小四時,我哥結婚了,他跟嫂嫂在台中買了一棟房子。


       剛開始,我嫂嫂每天早上起床時,身上都會有莫名的瘀青,手跟腳還有莫名的傷口。半夜還會被捏鼻子而驚醒,也常常做惡夢。後來,家裏請了老師,才知道有一個女生因為很喜歡我哥,所以才會吃醋欺負我嫂嫂。經過溝通後,我哥跟嫂嫂幫她立個一個牌位供奉她。另外還說好,出去玩的話要給她帶紀念品跟食物,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

       第二則經歷同樣為網友提供。我家住在南部某海邊,曾經跟我爸爸去海邊釣魚的時候,看到警方打撈浮屍,那時候年紀小不懂那是什麼,那時候,我爸爸一直在釣魚,所以沒管我,就跟一堆鄉親前去圍觀。那具浮屍被打撈上岸的時候已經腫的不像話了,白布蓋也蓋不太完全,因為腫起來加上海風吹拂,隱約可以看到一些屍體的概況。



       愚蠢的我,那時候說了一些話得罪了他。我就說:「阿姨,為什麼他腿上都有紅紅的一條一條啊?他被打嗎?」我馬上被旁邊的阿姨罵:「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後來我走回我爸爸釣魚的地方,坐在岸邊發呆、無聊跟玩海蟑螂,突然間就掉落海中,差點翹辮子!醒來後我人就在醫院了。住院期間我也一直作惡夢之類的,搞的我爸媽人仰馬翻,沒有一天睡的好。

       原本大人以為只是小孩子被嚇到而已沒想太多。 但連續好幾天我都夢到一個女人,一直用三字經罵我,嚇的我都不敢睡了。之後爸媽才覺得不太對勁,才請人家來看,在家人逼問之下,我才把在海邊發生的事情告訴爸媽,想當然耳,被我媽罵到臭頭,而且以後再也不能跟爸爸去海邊釣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