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丟不掉的鬼娃娃!! 被它纏40年全家離奇生病



       2014年9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的威爾奇家族有一個的娃娃薩迪(Sadi)四十多年來曾被多次被丟棄,但最後都會因不同原因被撿回,近日鬼娃薩迪再次被其家庭成員發現時,威爾奇全家竟離奇生病。今年37歲的婦人費‧威爾奇(Fee Welch)表示,薩迪原是母親買給姊姊的禮物,之後她將它丟在垃圾桶時,卻被丈夫阻止,看著溫柔撫摸著薩迪的老公,費‧威爾奇感覺寒毛直豎,永遠忘不了那幅詭異的畫面。 「好奇怪,每次都剛好被阻止…」費‧威爾奇說。

       多前年母親同樣試圖丟棄薩迪,也被父親撿回,並說:「為何要把這麼可愛的娃娃丟掉」,彷彿薩迪對於男性特別有吸引力。後來,費‧威爾奇的父母好幾次都把它打包扔掉,但她不知道為什麼薩迪最後總是會出現在家裏。費‧威爾奇表示,屢次扔棄失敗後,父親和母親將娃娃包起,並放入儲藏室中。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家中的男人們質問,「我可愛的薩迪呢?」

       費‧威爾奇只好再把薩迪拿出來擺著,只是每次打開防塵塑膠袋,全家人就會集體病倒,多年來屢試不爽,最後只好準備一張「薩迪專用椅」,並將娃娃放在一個無人使用的房間。詭異的是,它被發現後,威爾奇全家竟接連生病。費‧威爾奇說:「我13歲的兒子不喜歡薩迪,6歲女兒則對它相當好奇,我女兒也說薩迪很怪異,但有一天我發現她開始幫它換衣服,並開始和它一起玩。而我的狗總是對著娃娃咆哮,似乎頗厭惡它。」


       2014年9月,費‧威爾奇在當地的「買、換物和賣」的臉書網頁上傳薩迪的照片,想知道是否有人看到過類似的東西。但讓她始料未及的是,這個篇臉書文章得到了非常多的關注,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它看起來像是恐怖電影《鬼娃新娘》中的角色」、「不要讓她待在你的房子裏」,還有「扯掉她的手臂和雙腿,然後把她燒掉」。最後這個頁面「崩潰」停擺,管理員被迫刪掉了這篇文章。

       薩迪的故事在當地傳開後,有收藏家看到後估計,薩迪至少值新台幣六萬元,並表示想要收購。但費‧威爾奇卻不敢賣,她說,我把這些事情前前後後都想了一遍,我覺得我沒有這個膽子把她扔掉。費‧威爾奇表示,這麼多年過後,現在看著薩迪,覺得它其實應該是有靈魂的。很多人被薩迪嚇壞了,但費‧威爾奇並不認為它被鬼魂「附身」了,或許它只是想要被愛而已。最後費‧威爾奇還是補了一句話,「我覺得丟掉它會有報應…」

費‧威爾奇與薩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