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吃了啥迷幻藥?! 澳洲男子「強暴」充氣娃娃



      澳洲昆士蘭省有一名男子闖入3間成人用品店,「強暴」名為Jungle Jane的吹氣娃娃,他強暴完一個又一個,然後把受害的充氣娃娃,棄於商店附近的小巷內。當地傳媒報導,其中一家成人用品店老闆說:「這真是離奇。有這樣的男子在逃真令人擔心。他將所有吹氣娃娃拿出來,吹氣,然後『做愛』,之後丟在小巷內。」 對於這起 「強姦」充氣娃娃案,當地警方甚為重視,派出科學鑑證專家,在案發現場搜集疑兇DNA樣本、指紋和拍照,務求將色魔繩之於法。警方的積極辦案態度終於有了收穫,一名23歲的男子亞當在家中被警方拘捕,隨後被帶到了警察局接受訊問。

       亞當當時被指控非法「強暴」了充氣娃娃。 三個月之後,法院判決亞當緩刑15個月,必須支付100澳元,賠償闖入成人用品店而破壞的牆壁和鎖。當記者問亞當為何要強姦充氣娃娃時,他說:「那天我吃了些迷幻藥。我那時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才吃了這些,此外我從來不碰它們。」亞當還說,他女朋友認為那天闖入情趣用品店的行為「非常有趣」。「她瞭解我的,知道我是個正常人,也知道那不是我正常情況下會做的事。」亞當說。

       當記者問亞當其女友的性生活中是否涉及充氣娃娃時,他很肯定地回答,「沒」。「我有女朋友,我們的性生活也非常和諧,非常健康。」亞當補充說道。他還要媒體不要來煩他,因為媒體的報導破壞了他的生活,為此,他都沒辦法找工作、租房,連上街逛逛都要受人指指點點。英國51歲男子巴圖塞克,大白天將汽車停在一間超級市場的停車場內,然後在後車廂上演火辣辣一幕,他左擁右抱,跟兩個充氣娃娃大玩3P。

   
        巴圖塞克跟兩名「女伴」玩得性起,旁人卻為之側目。有人從遠處看,以為真人搞3P,立刻報警處理。 警察到場,發現巴圖塞克的兩名「女伴」原來只是充氣娃娃。巴圖塞克聲稱只是帶兩個娃娃逛街買衣服,但目擊者指證歷歷,認為他搞「車震」,再加上巴圖塞克根本沒穿褲子,讓他百口莫辯,警方因此控告他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2013年9月,美國喬治亞州則有一名黑人男子馬帝斯(Darrious Mathis)被控性侵罪,他用極不要臉的自信替自己辯護,以自己「長太帥不算強暴」為由堅稱自己無罪。當時馬蒂斯的陳述令陪審團的裁決拖了四天,陷入了11比1的僵局,法官只好宣佈審判無效。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1年10月25日淩晨,當時受害者在藥局買藥,馬帝斯尾隨在後,拿著手槍要脅受害者上車前往ATM提款。受害女子說:「他讓我進車裡,我很害怕,我一直哀求他,說可以把錢包和鑰匙都給他,我不停地說你可以拿走我的車,拿走我的信用卡和所有的東西」之後馬蒂斯性侵受害女子。2014年3月24日,法官對此案進行重新審理,馬蒂斯面臨綁架、武力搶劫汽車、襲擊和攜帶武器等罪行。

       這次他的辯護律師卡特仍使用之前辯詞稱,卡特還說,馬蒂斯只是在停車場兜售止痛藥,從來沒有用槍指著受害者。當時,馬蒂斯拿著一瓶維柯丁(一種止痛藥,可讓人上癮)走向受害女子,問她想不想要,她說,「好啊,我們去ATM領點錢。」另外,受害女子最後還給馬蒂斯她的電話號碼,但受害女子卻說,給他電話號碼是因為害怕。卡特表示,受害女子同意和馬蒂斯發生關係,是因為受害女子被馬蒂斯熱情奔放的人格魅力,以及帥氣的外表吸引,不是性侵罪犯。

長太帥的馬帝斯

2 則留言:

  1. 綁架、武力搶劫汽車、襲擊和攜帶武器,到了律師那就會變成長太帥被逆推...能差這麼多也真了不起。

    回覆刪除
  2. 陪審團11:1可見還是有人堅信長太帥這種說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