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豪乳老K客人頭!! 美髮師改當內衣模特兒



       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英國一名波霸美髮師泰瑞史密斯(Terri Smith),有一對重達6.4公斤的K罩杯巨乳,目前仍持續成長中。這不僅害她在剪髮時老是發生「奶撞客人頭」的事情,導致顧客流失。她更因整天都得站著工作而腰酸背痛,不僅如此,有時泰瑞連睡覺都成問題,她說:「胸前承受那麼大的重量,有時候會很痛;如果我半夜翻身,隔天起床還會發現瘀青。我整天都得戴胸罩固定,就連睡覺也不例外」,最後泰瑞忍痛辭掉了美髮師的工作,決定轉換跑道當性感內衣模特兒。


       21歲的泰瑞史密斯,身高只有155公分,不久前量的胸圍是30JJ罩杯,如今已升級到30K,不僅常常找不到衣服穿,就連胸罩也得特別訂做,雄偉的雙峰不但讓泰瑞在工作時困難重重,泰瑞幫客人理髮時,雙峰就會不經意地撞到客人的頭,雖然有些男客人喜歡這樣的「意外」,但還是有顧客覺得噁心、不舒服,導致店內客人流失。


       就連在與男友「嘿咻」時,泰瑞也得特別小心,以免巨乳不小心就「蓋」住對方口鼻,造成窒息的後果。泰瑞約12歲起開始發育,迄今罩杯每年都會大上1、2個尺碼,吸引不少目光,也曾為此遭同學霸凌。她說:「大多數人不相信這是真奶。酒吧裡老是有女生問我,能不能摸摸看。」 泰瑞說:「我的胸竟然仍在長大,萬一我懷孕了怎辦?大概會超出尺碼表的級數吧!」



       泰瑞過了發育年齡,胸圍卻持續成長,醫生表示,泰瑞史密斯這樣的情況可能得到的「巨乳症」,過去在玻利維亞也有一位,與泰瑞史密斯同樣年紀,因為胸部不段增生,讓她的雙峰重達10公斤,導致她睡眠時被雙峰壓到險些窒息,直到去醫院作縮胸手術才化解危機。 「巨乳症」是指女性乳房過度發育,含腺體及脂肪結締組織過度增生,體積超常,與軀體明顯失調的病症,多發於青春期或懷孕期間,是荷爾蒙突變引起的,一般來說,如果一邊的乳房重量達到1.5公斤即可稱為「巨乳」,可通過手術來解決。


       一位來自美國亞歷桑納州,名字叫作琵雅芝娜的「大奶妹」,最近在網路上示範如何將一些物品給塞進胸部裡,結果在網路迅速爆紅,影片的點閱率破百萬。影片中的琵雅,先後把汽車鑰匙、手機、口紅、甚至防狼噴霧器一一放在胸前深溝和胸部四側,讓人嘆為觀止!20歲的琵雅在這部一分鐘的短片中說,「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經驗,讓大家知道海咪咪的作用有多神奇,因為它們真的可以拿來充當第二個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