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去睡覺!」美國三大令人不安的都市傳說!!



       只要說到美國都市傳說,除了「瘦長的男人」跟「黑瞳少年」之外,「傑夫殺手」(Jeff the Killer)算是最有名的。「瘦長的男人」(Slender MAN )的外觀是一個沒有五官、身形瘦長,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據說他可以隨意改變身形伸縮手臂,背後有觸手狀的肢體,喜歡出沒在多霧的街道或樹林以隱匿自己。如果你遇到Slender MAN,會記憶力減退、失眠、多疑與咳嗽;如果你夢到它,做夢者就會失蹤。


      「傑夫殺手」則是在美國曾有人半夜驚醒,看見一張沒有鼻子的蒼白面孔,嘴巴兩側像小丑或裂嘴女一樣被大大劃開,只會說一句話:「去睡覺!」有個傳是這麼敘述的:傑夫和弟弟劉與父母親一同搬到新社區,不久傑夫就被附近的壞小孩欺負了。 傑夫與他們大打一架,傑夫的母親希望他到派對去跟那些壞小孩和好。


       但是事情不如所願,他們碰在一起又打了一架,這次傑夫打傷了那些壞小孩。謠傳,被傑夫所傷的孩子,為了復仇,將傑夫狠狠毆打到重傷,最後用漂白水及酒精澆已然虛脫的傑夫,讓傑夫變成了一個火人。送醫急救後的傑夫面目全毀,臉上的繃帶解開後,傑夫的鼻子不見了,臉色一片慘白,他發瘋似地感到狂喜,他狂笑並大叫:「這真是太完美了!」



       傑夫下定主意,若有機會,他一定要重生狠狠除掉所有的人。 精神錯亂的傑夫,返家休養後的傑夫,為了能一直看見新臉,於是把眼皮割掉,接著將自己的兩頰用刀劃開形成一個恐怖的微笑。最後傑夫殺了雙親,挖出兩人的內臟,接著殺死他的弟弟,同時輕聲和他說:「去睡覺…」之後傳說演變成傑夫殺手會躲在衣櫃裡,會在深夜出來命令你「Go To Sleep!」(快去睡覺),如果不聽,就會拿刀出來砍你。


       而「黑瞳少年」的傳說同樣是在美國, 2014年9月下旬,英國《鏡報》報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前往公園散步,忽聞小女孩的尖叫聲,她不停尋找聲音來源,轉身赫然看見一位小女孩站在她身後,雙手掩眼。她上前詢問,這時女孩放開雙手,露出雙眼,女子近看發現女孩的雙眼全黑,完全沒有眼白,相當詭異,嚇得她抓著女兒轉頭就跑,而再次回頭時,黑眼女孩已不見蹤影。點我看-千萬別開車門!美國「黑瞳少年」要你命



1 則留言:

  1. 我在厦门遇到一个 叫孙鹭豔 1982年12月30号出生的 也就是我头象这女的 她跟很多个男生搞 还怀孕 拿过好几次小孩 我也是事后才知道 立马分手 这种女人太多了 我真心觉得她很髒 重点是她还想跟我拿钱 真的是有够不要脸的 运气不好遇到他的朋友们 你们自已小心保重了 他爸爸叫孙福林 住在文灶的英材商厦3楼之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