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鬼娃被邪靈附身?! 婦人看了心臟病發



       2015年4月,英國一名專門研究靈體的女子哈里絲(Jayne Harris)表示,她所研究的鬼娃「佩姬」(Peggy),有著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佩姬」的前主人表示:「自從擁有了『佩姬』,我每晚都做惡夢,我只好把它收到屋子某個看不到的角落,但是惡夢依然持續,我有去找過神父但完全沒用。而且情況每況愈下,到後來我甚至感覺娃娃在吞噬我的身體,我開始發燒、身體不適,沒辦法,只好將娃娃送給哈里斯處理。」


       哈里絲曾將「佩姬」的照片及影片上傳至臉書,沒想到卻湧入大批網友的信件表示,看到鬼娃的影像或照片,大多數的人都會感到身體不適,出現頭痛、胸痛和噁心等症狀。最詭異的是一名英國婦女表示,她看過哈里斯女士和佩姬的影片,不久後竟然意外心臟病發。還有網友還留言表示,他看了照片後,電腦瞬間當機,而畫面卻停在「佩姬」的照片,然後感覺一股寒意掃過她的房間。



        一位看過影片的網友說:「有天晚上,佩姬突然出現在我的夢中,然後警告我,我的貓有危險了,果真隔天我的貓就死了。」但哈里絲表示,她因此經歷許多超自然的現象。不過佩姬的照片,不是每個人看了都胸悶、噁心或發生超自然現象。哈里絲及其他4位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展開一連串的調查。他們猜測「佩姬」有如此強大的怨念,應該是二戰被屠殺的猶太人靈體給附身。


       哈里絲及她的團隊仍繼續研究佩姬,她說「為了做好我工作,我必須對每一種情況保持懷疑態度,並對此找出合理的解釋」。英國《每日郵報》則報導,前主人宣稱自從擁有了「佩姬」後,會在半夜的時候被熱醒和搖醒,而且無論把佩姬移動到哪裡,她都會一直做惡夢。只要有「佩姬」存在的地方,總是讓她感到虛弱。最後決定將「佩姬」轉交給超自然現象研究組織《Haunted Dolls》。


       目前鬼娃「佩姬」由哈里斯保管,沒想到怪事也發生在她身上了,哈里絲一本寫滿「佩姬」調查報告的筆記本突然不見,隔天才發現筆記本出現在地下室天花板的托梁上,一個要爬梯子才能拿得到的地方!



1 則留言:

  1. 好奇~不過目前無不適狀態。
    家裡也有娃娃,不過貌似是"守護者"?!至少他被命的名字是的。
    外文的三聯名,頗長。
    也意外發現這裡還有更~加油!!對你的文章很有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