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巫師說這樣才會好!! 早洩男去「性侵」母刺蝟



       英國《太陽報》報導,塞爾維亞有一35歲的男子卓漢.尼克拉維克(Zoran Nikolovic)因為早洩而心灰意冷,無計可施之下,他聽從一名巫醫的建議,與一隻渾身長滿刺的刺蝟性交,結果沒治好早洩,還刺傷了生殖器。 卓漢表示:「為了治療(早洩),我願意做任何事情。那個巫醫建議我去和刺蝟做愛,我聽到這話當時準備離開。但他向我保證這個方法百分之百有效,經過了全面慎重的考慮,所以我決定試一下。」


     卓漢說並沒有把這件丟人的事告訴他的女朋友。他說:「只有上帝知道她會怎麼看我。我看上去是如此白癡,我不知道她是否會因此而甩掉我。」《太陽報》的健康顧問對此嘲諷說:「我不推薦這種療法。不過這也許可以治好早洩,因為他以後就不會再想做愛了。」卓漢或許太蠢,但還有兩個更蠢。兩名俄羅斯男子在美國旅遊期間,對佛羅里達州「嚴禁跟箭豬發生性行為」的法條留下深刻印象。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兩人真的找來一隻箭豬,然後聯手性侵了牠,之後2人被箭豬刺刺的哀哀叫,生殖器還嚴重發炎! 俄國傳媒報導,32歲的安東與30歲的葉夫根耶與友人到美國旅行。他倆在途中收到一本介紹美國各州最怪誕法條的小冊子,因為他們剛好在佛羅里達州,因此對佛州「嚴禁跟箭豬發生性行為」這則法條感到十分好奇。 好奇心加上酒意,兩人真的找來一隻箭豬,還發生性行為。



       隔天早上,他們因生殖器疼痛而進了醫院,醫生驚訝地從他們的生殖器上拔出箭豬的刺,還在醫療報告上,寫著「生殖器上滿是箭豬刺」。 簡單治療後,兩人趕緊回國,才沒有被美國相關單位指控「性侵箭豬」。但回俄羅斯後,他們仍舊須接受長期治療,因為2人的生殖器嚴重發炎。接下來這則與性相關的新聞也頗為古怪。


       丹麥有一名男子做愛射精後,就會突然失去視力,不論是自慰,或是與人親熱都一樣。男子到醫院求診時,醫生原本以為是劇烈運動所導致,但奇怪的是,當男子進行其他諸如籃球等運動時,他並不會失去視力。 男子只有得到性高潮射精後才會看不見,時間長度不定。醫院推測應是早期血管栓塞造成,在接受擴大血管的藥物治療後,情況得到明顯的改善,他不但射精後看得見,也免於中風的危機。



1 則留言:

  1. 蠢無極限還要加上血液都跑到下半身的狀況了...

    回覆刪除